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表达自己对爱的人爱而不得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表达自己对爱的人爱而不得的句子
15、希望你过得很好,别辜负我一生不打扰。
16、真实的崩溃,不是大动干戈地哭,而是不动声色地把世界恨了一遍。
17、我以为,真心对人,也可以换来别人真心对待。拼了命地不让身边的人难过,却发现,受伤的原来是我自己。经历了一些事,才知道自己真的好傻。
18、他只字未提我爱你,你却句句都是我愿意,他不过是暧昧成瘾,而你却轻易走了心。
19、我也有过爱人,我也秀过恩爱,我也吃过闷醋,我也曾经幸福,我也以为会长久。
20、总有人会喜欢上想象中的你,再看清你的本来面目,最后唾弃你,说你原来是这样一个人,但其实你从来都是一个样子,明明什么都没做,却落得声名狼藉。
21、我心疼你,疼到忽略自己。我相信你,信到怀疑自己。
22、人们伤心,不是因为爱情结束了,而是因为当一切都结束了,爱还在。
23、人心都是慢慢打开的,是建立在足够多的陪伴和信任上,但人心也是一瞬间关闭的,有过任何一次失望,就再也不会如开始那样无条件信任了。
24、当对一个人的感觉从执着变得无所谓的时候,就像一根崩了很久的弦突然断掉,可能会疼,但更多的是舒了一口气,也许是觉得应该更爱自己了吧。
25、我们遗憾的并不是错过了最好的人,而是遇到了最好的人,却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26、再见了,我那么那么爱你,虽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遗憾了。现在,我把爱情还给你,你把我仅有的一点点骄傲还给我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