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成年人崩溃的心酸语录 简短的伤感心酸语录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成年人崩溃的心酸语录 简短的伤感心酸语录
雨无声,飘落人间,扬扬洒洒,回忆如昨,只闻旧人愁肠牵忧。小编整理了一些成年人崩溃的心酸语录 简短的伤感心酸语录,欢迎阅读!
1、不管结局是否完美,我爱你,爱了整整一个曾经。
2、人间挺不错的,不过下辈子我不来了 别人是生活,我只是活
3、我只是不想活着,我并不是想死,我只希望有人安慰我。
4、怎样才算情深,挫骨扬灰,还是万劫不复。
5、最糟糕的一种感觉是你无法爱上别人,只因你依然留恋那个伤害你的人。
6、所有的东西,沾染了花就有了情意,是一种内心细微的所得,也是执意。
7、将不好的情绪独自吞进肚里,该吃喝就吃喝,该做事就做事,这就是成长。
8、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乱,我不想争吵,不想冷战,不愿和你有一秒遗憾。
9、你永远不知道自己在别人嘴里有多少个版本,所以做好你原本的样子就好。若想懂我,就请亲自来懂,若是讨厌,尽情讨厌。
10、有一天你会明白,善良比聪明更难。聪明是一种天赋,而善良是一种选择。
11、人真的好奇怪 突然相爱又突然不爱了
12、人冷了,可以找个地方取暖,心冷了,却很难在暖过来。两个人的世界,不怕吵架,怕冷漠。
13、生不逢时,所到之处皆是命数。
14、是我弄丢了你,还是你舍弃了我,终究是不得善缘,是否换种活法,会更好。
15、要是爱你爱的少些,话就可以说的多些了。

成年人崩溃的心酸语录 简短的伤感心酸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