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晚上宵夜适合发朋友圈的幽默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晚上宵夜适合发朋友圈的幽默句子
不喜欢现在的自己了,熬夜又吃宵夜,明天开始减脂!以下是本站整理的关于晚上宵夜适合发朋友圈的幽默句子,大家来看看吧!
1、最近大家都说我长胖了,一个是叫我吃宵夜,另一个天天做宵夜给我吃!
2、周末天空很蓝,阳光很暖,星空很美在一顿宵夜中结束。
3、一个人上班,一个人下班,一个人吃宵夜,一个人睡觉,一个人起床。孤孤单单。简简单单。
4、最近老喜欢吃宵夜外加熬夜,我那无处安放的体重啊。
5、俗话说得好,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吃宵夜多了,迟早要长胖来还的。
6、一个对点没睡晚饭宵夜早饭连一块吃天天烟酒不离手想要身体健康想要开心快乐。
7、现在一回去,你又长胖了啊,不能再吃宵夜了啊。
8、所以就是喜欢的人要每天一起吃宵夜,换而言之就是我这么喜欢吃宵夜,喜欢我就好了。
9、太喜欢吃宵夜了我觉得我上辈子就是个宵夜。
10、我真的极其讨厌这种喜欢大半夜喝酒吃宵夜的人,终于知道自己找不到男朋友的原因了。
11、最爱喝朋友们吃宵夜了,谈天说地,开心得不得了。
12、经一个月认证,我是一枚得吃宵夜才能长胖的人,多吃多吃多吃多吃多吃。
13、一天又过去啦,我慢慢不喜欢吃宵夜了,喜欢看人吃宵夜。
14、挣钱太难了,好不容易挣了几十块,我自己吃宵夜吃完了。

晚上宵夜适合发朋友圈的幽默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