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建军节发的朋友圈图片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建军节发的朋友圈图片
建军节是一个非常特殊的节日,它是人民解放军建军的纪念日,对整个祖国有巨大的意义。很多人在一起,也会发一些朋友圈,为人民解放军庆祝。下面,是小编整理的适合在建军节发朋友圈的图片和句子,需要的人快快收藏起来吧。
1、整顿军姿,让神采奕奕;整顿军纪,让坚持继续;整顿军容,让笑容依旧;整顿军风,让热爱坦然。八一建军节,整顿梦想,向希望出发!
2、雄赳赳,气昂昂,扛起枪,为国为民为家乡。风里来,雨里去,无阻挡,建军节到了祝福送上。愿我们的军人战士,幸福安康。
3、唱一首奉献的歌,寂寞相伴守护着祖国的山河;唱一首坚强的歌,风雪不惧挑战艰难与坎坷;唱一首豪迈的歌,为救人民不怕赴汤蹈火;八一来临,祝所有军人节日快乐!
4、坚强是你的风骨,奉献是你的情怀,忠诚是你的秉性,报国是你的挚爱。八一建军节,祝福最可敬最可爱的军人朋友,合家幸福吉祥如意!
5、军人用理想充实头脑,用意志铸造信念,用绿色装点青春,用生命抒写忠诚,把情感思念打入背囊,把责任荣誉刻入心田。祝福战友“八一”建军节快乐!
6、一声警报凭空起,二话不说就定位,三七高炮原地列,四方搜索敌空情,五指紧握转轮把,六门火炮呈圆形,七(齐)发射,八(靶)机落,九州庆佳节,十方捷报传。
7、多少次枪林弹雨,多少次冰霜雨雪,多少次硝烟弥漫,多少次风吹浪淘,战旗依然火红,我赞美!赞美人民子弟兵,赞美全中国的军人,祝你们八一快乐!
建军节发的朋友圈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