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周一发朋友圈的句子和图片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周一发朋友圈的句子和图片
轻轻的周一来了,带来了繁琐的工作,带来了充实的一天,请用崭新的情绪来迎接这个周一,好好工作,为人生目标前进。小编整理了一些周一发朋友圈的句子和图片,欢迎大家阅读!
1、每个人都有梦想,梦想或大或小,每个人的心里,都藏着一个了不起的自己,在追逐的路上总会遇见艰难和困扰。只要我们的脚步不停留,胜利就是比谁坚持的久。只要你不颓废,不消极,一向悄悄酝酿着乐观,培养着豁达,坚持着善良,只要在路上,就没有到达不了的远方!早安![太阳][太阳]
2、读万卷书不如行千里路,行千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经师易得,人师难求。早安!
3、祝你:周一,一往无前;周二,二人齐心;周三,三报酬众;周四,四方之志;同五,五陵豪气;周六,六尘不染;周日,一日千里。循环往复,天天如此。
4、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说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遗憾,触不到的梦想,忘不了的爱。对别人要求松一点,就不会总失望;对自己要求严一点,就不会总沮丧。
5、新的周一到,送你一角,不好小瞧啊,一角=十分一分思念一分想念一分牵挂一分依恋一分关心一分疼爱一分温柔一分体贴一分关怀还剩一分当零用钱吧!
6、周未过的可真快,转眼又是周一来,打起精神动起来。带上周未的愉快,快快投入工作忙起来。不管再忙祝福必须记起来,愿你天天都愉快。
7、时间过得真叫快,转眼已到这礼拜;两天休息已用完,周一早上难醒来;一想迟到要扣钱,连滚带爬快起来;收心投入把活干,别忘目的要赚钱!
周一发朋友圈的句子和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