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周一愉快的句子简短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周一愉快的句子简短
13、寄一份真情的问候,字字句句都是幸福快乐,送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是平安吉祥,传一份浓浓的心意,点点滴滴都是平安如意。周一快乐!
14、新的一周又开始喽,请朋友忘掉昨天的伤心,放下曾经的忧心,不想有过的艰辛;望你天天开心,事事顺心,永不没良心,时时有信心,做梦都能捡到金。
15、新的一周又要开始了,我总想送你点什么,没别的,那就祝你每天都被幸福纠缠,被快乐打扰,被甜蜜打击,被健康瞄准,被好运折磨,被平安套牢!
16、人言纷杂,保持自我;工作勤奋,娱乐适度;对待朋友,不玩心术;处理事务,不躁不怒;生活讲究,量入为出;知足常乐,一生幸福!周一工作快乐!
17、工资累飞舞;累不累,为了工作心操碎;烦不烦,大量任务做不完;好不好,拿到钞票见分晓。祝你周一快乐。
18、人言纷杂,持续自我;工作勤奋,娱乐适度;对待朋友,不玩心术;处理事务,不躁不怒;生活讲究,量入为出;知足常乐,一生幸福!周一工作快乐!
19、起床了,问候一句星期一早上好。天冷自觉加衣,感冒时主动吃药喝热水。觉得寂寞了,抱抱自己,觉得累了,休息休息,好好爱这个世界上的自己。星期一早上好。
20、苦不苦,为了工资累飞舞;累不累,为了工作心操碎;烦不烦,大量任务做不完;好不好,拿到钞票见分晓。祝你周一快乐。
21、昨天所有的快乐已变成了美妙的回忆,今天忙碌的工作又回到了身边继续,星期一,一个新的开始,从学会快乐做起吧,周一快乐一点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