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男人最喜欢听的调情话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男人最喜欢听的调情话
你总说这个城市风很大,孤独的人晚回家。我不会说什么浪漫情话,只想带你回家。小编整理了一些男人最喜欢听的调情话,欢迎阅读!
1、不敢正视你的眼睛,我怕我每个眼神都是表白。
2、什么海枯石烂,什么下辈子,什么永远,我都不要,我只要每个下一秒你都在我身边。
3、我也明白,孤独总是无处不在,但如果可以过上有你的未来,漫长的岁月就都值得等待。
4、房产证写你的名字,我妈会游泳,难产保大人,余生请多指教。
5、想成为你这辈子,不管过了多少年,遇见了多少人,以后回想起来还会觉得妙不可言的人。
6、想举手投降,想拒绝成长,想永远做个可爱的胆小鬼,被你保护在身后,把所有的爱都给我。
7、每天日子甜甜的,像清晨的柠檬水,像初冬的太阳,像梦里的大海,像第一次遇见你。
8、你是我的满目山河,也是我的傻傻可爱。
9、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是你,荣华是你,心底温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10、我的眼里只有你,再也容不下别人,自从遇见你,一切繁华都成为了背景。
11、不知道下辈子能否还能遇见,所以今生想把最好的自己都给你。
12、遇见你之后,我的伟大抱负和一腔热血,都变成黄昏与你归家走在小路上的简单愿望。
13、我想向你借一个未来,拿我的全部温情和热爱来还。
14、我用尽所有修辞,遣尽所有字句,到最后表达的,仍是我爱你。
15、日里想着你,夜里念着你,梦里绕着你,眼里望着你,手里握着你,心里爱着你!
16、我的世界,本应黯淡无光,却因有你而光芒万丈,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沿途流浪的旅人不远万里来到我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