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心情到崩溃想哭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心情到崩溃想哭的说说
心碎到很想流泪有时候一直觉得不在意,但是当一切变成了回忆,才发现,竟无法承受这种失落的感觉。心情到崩溃想哭的说说,欢迎阅读!
1、成熟,不是被磨去棱角,变得世故而实际。真正的成熟,是不必声张的稳重与大气,是洗尽铅华的从容与安宁。
2、这个世界,已经有很多人和事让你失望了,而最不应该的,就是自己还令自己失望。一定要记住:社会很残酷,你要活得有温度。
3、想要过上理想的轻松人生,需要很拼命才行。毕竟没有谁的日子是从天上掉下来的,你想要的任何一点美好,都得踮脚去摘。
4、离开一个地方,风景就不再属于你;错过一个人,那人便再与你无关。
5、手机充满电量,饿极了吃一口大汉堡,暴雨时在温暖的家,无聊时有朋友随叫随到,这些都比爱一个人要有安全感的多。
6、人活着,没必要凡事都争个明白。水至清则无鱼,人至清则无朋。争的是理,输的是情,伤的是自己。黑是黑,白是白,让时间去证明。放下自己的固执己见,宽心做人,舍得做事,赢的是整个人生。
7、人生是一条路,人生有多长,路就有多长。人生有多深,路就有多宽。我们往往无法选择人生的长度,但是我们可以选择人生的深度。我们无法预知道路的长度,但是我们可以加宽道路的宽度。
心情到崩溃想哭的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