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励志的句子致自己 简短霸气十足的说说语录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16、你没权利看不惯我的生活方式,但你有权抠瞎自己的双眼。把闲言碎语留给市井小人,你只管优雅从容心怀远方。
17、删掉的人不加第二次,曾经滚了的那些人,也不看第二眼。
18、我告诉你,现在不努力,等你将来当你步入社会的时候,你拼不了爹也拼不了妈,只能拼多多。
19、不妨先做出点成绩,然后再去强调你的感受,否则,生命中只有唧唧歪歪,怎么看都像是矫情。
20、钱,是治疗情绪的最佳良药,简单粗暴又好用!
21、酸甜苦辣自己尝,喜怒哀乐自己扛,我就是自己的太阳,无须凭借谁的光。
22、既往不咎这个词过于虚假,祝你幸福更是虚伪恶心。爱你这件事太辛苦了吧,还是祝你不得好死吧。
23、谈恋爱有什么意思,为了一个男人放弃一群男人,想想都亏!
24、生活到处都是磨难,为难我的人多了,你算老几?
25、不要把我想的太好,我既可以哭着说爱你,也可以笑着捅死你。
26、看我不顺眼的时候,你可以选择自杀,也可以选择眼瞎!
27、走好自己的路,迈好自己的步,少理那些背后说三道四的废物。
28、哪有什么错过的人,会离开的都是路人。哪有什么命运不公,都是懒惰让你变得无能。
29、别总拿自己饱经风霜的脸说事,美的不突出,丑的不别致!
30、有人说讨厌我,我顿时就笑了,搞的老子好像很喜欢你一样。
31、不必过于在意人与人之间表面的情绪;挚交之人不需要,泛交之人用不着。
32、这个世界本身就是不公平的,就连地球仪也永远是倾斜着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