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让男人看了心疼的句子发朋友圈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让男人看了心疼的句子发朋友圈
我放下了尊严,放下了个性,放下了固执,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小编整理了一些让男人看了心疼的句子发朋友圈,欢迎大家阅读!
1、我的人生光是一个你就能够天翻地覆了,再也不想去接触什么其他的人了,并不是再也不相信爱情了,只是再也不敢碰感情了。
2、下辈子别再遇见了,因为这辈子我们太难了,做不成伴侣,却放不下情感,做不成知己,却忍不住联系,说陌生,彼此太熟悉,说情深,彼此太贪心,爱了,没有结果,散了,思念来袭。
3、生命中的诸多告别,比不辞而别更让人难过的是,说一句再见,就再也没见。
4、爱情就是这样,没什么道理可讲,你最想给的,却不是他想要的。纵然你有千千优点,偏偏他只贪恋另一人的缺点。
5、费尽心思和你聊天的样子,我自己都讨厌自己,我是那么骄傲的一个人,为你卸掉所有铠甲,却依旧得不到你的心疼,拼命的想要抓住你,却发现风里只剩我自己,明知道有些爱碰不得,却又舍不得。
6、没有谁是因为一时冲动离开你的,你看见的只是它崩溃的那个瞬间,爱是积累来的,不爱了也是。
7、大概,每个人都会遇到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舍不得,坚持又太累,爱而不得时最煎熬。
8、如果我能回到从前,我会选择不认识你。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对现在的结局。
让男人看了心疼的句子发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