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突然很烦很压抑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突然很烦很压抑的说说
最大的孤独就是行走在如此密集的人群中,却没有一个人可以倾诉。小编整理了一些突然很烦很压抑的说说,欢迎大家阅读!
1、怎么这么烦啊,这个月开始每天都很烦啊,事事都不顺,心到底是干嘛了?
2、最近很烦,事事不顺心,不想工作,什么也不想干,也不想说话。
3、最近是真的事事不顺心的感觉,希望水逆快退散吧。我最近真的很烦,很暴躁。
4、真的不开心,真的很烦!怎么事事都不顺心,那怕知道会过去,但是过程真的好难熬。
5、最近特别特别焦虑,很多事极其不遂人愿。烦,很烦,非常烦,不知道这样的状态可以持续多久。
6、最近真的挺糟糕的,事事不顺心,心情莫名其妙的就很烦躁,就不知道为什么?
7、真的是在事事不顺心的时候所有烦气的人和事都会冒出来,我真的是很烦呀。
8、最近我过的很糟糕,我很烦事事不顺心我讨厌我自己。过外表的自己好累。
9、我很烦,很烦,事事不顺心,尤其工作,更烦。莫名其妙的烦躁。
10、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感觉事事不顺心,很烦,像是杂草一般,丧得很。
11、今天怎么了,我好像事事都很不顺心,很烦,负能量都传给了周围的人。

突然很烦很压抑的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