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夫妻爱情幸福语录大全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12、我的怀抱是你永远的港湾,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你回头就能在原地找到我,永远爱你。
13、比喜欢多一点是心动,比心动多一点是爱,比爱多一点是你,愿余生还是你。
14、所有人都想让我离开你,只有我自己不愿意,我相信我们两个能够克服一切艰难。
15、我明白,你就是我一生的归宿,一生的牵挂,一生的呵护。
16、昨晚又没睡好,梦到我们结婚了,结果笑醒了,就一直兴奋到天亮。
17、你怎么这么庸俗,总是爱发自拍,害得我看了好几遍,手都麻了。
18、今生今世,我最忘情的哭声有两次。一次在我生命的开始,一次在你生命的告终。
19、我要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不是相见恨晚,是到最后你会让我知道,有你真好。
20、你还占据我心中的所有记忆,但我却已经成为你心里的一个过客。
21、对你,是那种想一下,就会红到耳朵尖,掩面爆炸的喜欢。
22、有人要你穿裙子,有人喜欢你长头发,可是有没有人告诉过你,你自己觉得舒服的模样,我都喜欢。
23、我很自私,你今生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夫妻爱情幸福语录大全
24、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我的心里已经炸成了烟花,需要用一生来打扫灰炉。
25、嘴巴是你的名字,只要你闭上眼睛,你就会长得像什么样子。
26、爱,很简单,只要每天都会彼此挂念,就是踏实的温暖。
27、如果你说想我了,我一定会丢下一切来见你。因为你就是我坚持下去的理由。
28、老婆,我该拿什么来谢你呢?在我的再三考虑下,决议以我的下半生来感谢你为家的付出!
29、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玉容消瘦泪洗,梨花带雨,子规空啼。
30、拥有了爱情,就别去碰暖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