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虐到心碎的古风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虐到心碎的古风句子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追寻。一曲一场叹,一生为一人。小编整理了一些虐到心碎的古风句子,欢迎大家阅读!
1、尘缘如水,罕须泪,何尽一生情?转身,一缕冷香远,逝雪深,笑意浅。来世你渡我,可愿?
2、淡颦粉目,轻柔信步,烟雨凝目,似雨似雾,人海独驻,小桥单路,思念几度?
3、烽火硝烟,只为红颜一笑。倾了天下,乱了繁华。
4、今岁花时深院,尽日东风,荡飏茶烟梦为远别啼难唤,书被催成墨未浓。自是寻芳已较迟,何须惆怅怨芳时。
5、静水流深,沧笙踏歌;三生阴晴圆缺,一朝悲欢离合。
6、梦渡素箩幽兮见蓝妖,灵蝶葬花开兮白绢烧。掩眸映蕊落兮遇卿笑,纤指点君眉兮花钗摇。涟叶缦舞未兮纱裙飘,风过不见君兮独寂寥。
7、陌上柳絮吹又少,来去熙攘不多长。笙歌酒散夕阳斜,谁为谁一世执着。
8、怕相思,已相思,轮到相思没处辞,眉间露一丝。
9、清静流年,红颜燃泪笺,玉指芊,一鸿惊艳,化作绕指柔帘,依恋。青丝眼前,愁思恋,隔心间。语未连,断念……
10、人道海水深,不抵相思半。海水尚有涯,相思渺无畔。
11、谁执笔但记情成卷,只空忆此去经年。
虐到心碎的古风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