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爱一个人入了心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爱一个人入了心的说说
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一个人,从陌生走近你,然后再陌生,从相见恨晚到形同陌路,这才是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小编整理了爱一个人入了心的说说,欢迎大家阅读!
1、总有那么一个人,他的一条短信就可以让你立刻微笑。也可以让你哭得撕心裂肺。
2、专一不是一辈子只喜欢一个人;只是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一心一意。
3、真正喜欢一个人 就是他完全不符合你心里的标准 你还是那么喜欢他。
4、再累,再苦,再疼也只是为了你能喜欢我而已。
5、有时候,能被一个爱的人欺负自己一辈子,也很幸福。
6、以为心痛了就放会下,抱歉我的心还是太狭隘了,我却更加想念你。
7、也许爱情只是因为寂寞。需要找一个人来爱。即使没有任何结局。
8、喜欢一个人是种感觉,不喜欢一个人却是事实。事实容易解释,感觉却难以言喻。
9、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就是为他做任何事情 都不必思考值不值得。
10、喜欢一个人到你认为再也不会这样去喜欢一个人了。
11、喜欢他成为我的一个秘密,一个只有两个人知道的秘密。
12、喜欢你的人太多,原谅我排队晚了。
13、喜欢你,把它埋藏在心里,让我随时都想起你。
14、喜欢黑的夜,只有那时才会出现一丝的美。
15、我最喜欢 看着你为了我的某些事情而笑 因为 你笑了 我才知道 你心里这真的有那么一个我。

爱一个人入了心的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