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励志变瘦变美简短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励志变瘦变美简短的句子
你必须给你自己安全感,如果钱能给你安全感,就努力去赚钱。如果被爱能给你安全感,那就努力变成一个值得被爱的人。小编整理了一些励志变瘦变美简短的句子,欢迎大家阅读!
1、我愿瘦成一道闪电,照亮所有胖子
2、努力吧,减肥不要拖着,越拖越没热情,其实很简单,少吃一顿瘦一寸,珍惜每一口食物。
3、你连自己身上的肥肉都搞不定,还想搞定别人的心?
4、胖子你没男朋友知道为什么吗?你长这样谁要你啊!
5、你的生命中有没有为了一件事特别努力过,从现在开始,减肥开始,战胜自己的食欲和肥肉。
6、再不克制,就一辈子羡慕别人吧
7、我胖的时候都不嫌弃我的人们,等我瘦了我一定会好好报答你们的
8、只有管不住的嘴,没有减不掉的肥!
9、姑娘,我们不是瘦不下来,是对自己太仁慈了
10、只有瘦了才有资格挑衣服,身材好真的穿什么都好看!
11、不要为了一时的嘴爽而后悔!减肥没有捷径:管住嘴,迈开腿!
12、胖子没有前途,你心灵再美,也就是个好心肠的胖子。就算你死了,也就是个死胖子。
13、想有好身材就去锻炼,想有好看的脸就去学化妆!别整天想想,从来不做!做了结果不一定完美,不做就只能是想想而已!
14、硬生生地把上千的衣服穿成地摊,这就是胖子的宿命
励志变瘦变美简短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