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暗示一个人变了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暗示一个人变了的说说
时间真的是个让人讨厌的东西,它不经任何人同意就任意改变了一切。分享一些暗示一个人变了的说说,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是时间长了人就变了。还是从未真正了解过。我承认我恐惧了。我放弃了什么又错过了什么。
2、时间长了人变了。感情变了。思念变了。可是我们还是不是还仍然可以在茫茫人海之后任然有那份惋惜的遗憾和冲动?
3、时间长了人就变了,接触的东西不一样观念也就变了,我只希望我可以维持原有的礼貌道德人品格局,跟这个世界道声早安。
4、时间长了人会变。事情多了心会变。变了就是变了。就算找回来也不一样了。
5、随着时间的流逝,一切都改变了。但是舒比格让人惊喜、充满童话色彩的故事是不会让你提前猜到结局的。
6、时间一长了。所有的一切。包括人都变了。时间改变不了一切。都是人改变了人。
7、当一个人的心里没有希望,而时间和空间的转移都无法改变这一切的时候,除了伤感还能干什么吗?出处:雅典娜女神。
8、时间长了人都变了,有的变的都不认识了,还是喜欢以前的你们,单纯,天真。
9、爱可以改变一个人,若你发现自己正为了一个人而改变时,那么你十有八九是爱上ta了。
10、有些话早已不适合跟有些人说了,时间长了人也变了,一切都变得世故起来了。
暗示一个人变了的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