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余生好好爱自己经典句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余生好好爱自己经典句
余生好好爱自己, 爱这个独一无二的自己, 让这一生平淡且幸福, 让每一天精彩又轻松。余生好好爱自己经典句,小编整理的这些欢迎大家阅读!
1、往后余生,白天要好好读书,书里有你不知道的。夜晚要好好睡觉,梦里有你想要的。
2、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愿你天黑有灯,下雨有伞,愿你路上有良人相伴,愿你无疾无忧百岁安生不离笑。
3、往后余生,将不好的情绪独自吞进肚里,该吃喝就吃喝,该做事就做事,这就是成长。
4、往后余生,相遇美好,陪伴珍贵,彼此扶持,才能长久。
5、余生很长,一定要学会对自己好一点;余生很短,请不要带着遗憾离场;余生很贵,请努力地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6、时光似箭,岁月蹉跎,一念起,万般尘埃落,愿余生,忘忧草似我无烦恼,心宽广如大海星辰。
7、往后余生,告诉自己,得也开心,失也淡定,看淡生命中发生的每一件事,沉默安静,浅笑安然。
8、执子之手,与子偕老。道一声,余生,请多指教。因为真爱,值得等待。
9、余生很贵,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愿你能穿运动鞋撸铁汗如雨下,也能穿高跟鞋潇洒貌美如花,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10、往后余生,与其努力取悦别人,不如花心思取悦自己。与其活在别人的看法里,不如活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11、余生,只想过着慢一点的生活脚步,不需要快,慢慢的享受往后的日子里,淡淡的活着。

余生好好爱自己经典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