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形容一个不思进取的人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形容一个不思进取的人的句子
给你一点好处你就觉得幸福,与其说你容易满足,还不如说你不思进取。知晓网小编精心整理了形容一个不思进取的人的句子,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1、年轻人理当奋发图强,岂可苟且偷安,不思进取。
2、你伤害我多少次,我对你的爱都不曾退缩,可是,你不思进取,便让我失去所有希望。
3、与其过着平静的生活,不思进取然后被人掌控,我很喜欢现在不断往上攀登,通向制高点的旅途。
4、不怕男人穷,就怕男人懒不求上进,不思进取,安于现状,胸无大志,好逸恶劳。和这样的人生活在一起哭无泪,心已碎。
5、我希望在一个遇不到你的年龄里,为所欲为,不思进取,将自己的无良尽情发泄出来,好为以后在你面前做一个与以前截然相反的自己。
6、因为自己不思进取,无德无智,无能为力,所以世界才不会让着自己。
7、太过在意物质享受,人就会沉溺其中,变得不思进取,早晚会害死自己。
8、到底,是谁在不思进取,又是谁,在执迷不悟。
9、成功对于努力者是一种希望,对于懒惰者是一种奢望,对于不思进取者是一种回忆。
10、你不用过分谦虚,这样别人就会直接当你不思进取处理。作者:叔叔的书。
11、不学无术,永不成才。无所作为却不思进取,自以为是又荒淫怠耽,则永无未来可言。成才成事,最重要的要有两个字:实力。
12、在采取行动之前,保持谨慎态度是必要的;因谨小慎微而不思进取以致丧失发展或取胜的机会就得不偿失了。
13、世界上没有夕阳企业,只有落后和不思进取的企业。
形容一个不思进取的人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