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人与人信任的经典语录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人与人信任的经典语录
做人,贵在良心;做事,重在人心!心只有一颗,凉了就捂不热。信任只有一次,丢了就找不回。分享一些人与人信任的经典语录,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我连自己都不信任,怎么可能信任别人。一个不信任自己的人,怎么能得到别人的信任。
2、如果你信任我,就不需要我说什么,也不需要费心求证。因为你的心会告诉你,这种事我不屑于做。
3、信任这东西,有且只有一次。一旦有了裂痕,便如同心底扎了一根刺,再无往昔的亲密无间。
4、爱和信任,都只有一次,不想用经验教训换取成长。余生,愿你有所爱,有所期待,唯愿你所有的爱都能被温柔以待。
5、我只是想简简单单的付出多少感情可以回报多少感情。而不是我的信任成就你和别人的催情剂。
6、哪里有混乱,我们就带去和谐;哪里有错误,我们就带去真实;哪里有怀疑,我们就带去信任;哪里有沮丧,我们就带来希望。
7、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信任只有一次,没有什么所谓的第二次第三次,即使出现,也不再是百分百。
8、想给自己看。我能做出来,我是个能信任的人,我就是想给自己看,在这个世上我还需要一个信任我的人。
9、不要去和任何人解释什么,因为信任你的人不需要你的解释,不信任你的人你再怎么解释也没有用。
10、有一种美丽叫信任,它美丽着人们的心灵,美丽着每个不起眼的角落,美丽着这个大千世界!
11、三人成虎?若是真的信任,莫说三人,就是三万人、三百万人、三亿人、全世界的人一起,那么我们也要去信任!
人与人信任的经典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