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一句话让人流泪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14、如果喜欢的方式分上亿种,那么,我一定对你用了最错的一种。
15、从此开始,你的世界,与我无关,我的世界,你也只配旁观。
16、选择逃避,是你最好的办法,那么我选择离开。
17、你知道我多讨厌渐行渐远吗?要么赶紧滚,要么乖乖呆着。
18、真心的微笑,越来越少。心中的伤痛,越来越多。
19、男人有钱就变坏,是的。很多男人这样,不过,一有钱就变坏的男人就算没钱也好不到哪里去。
20、无论对谁,太过热情就增加不被珍惜的概率,倘若没有过度的欢喜就没有极度的悲伤。
21、小女子不才,不知公子已有意中人,公子大可放心,小女子一定竭尽全力忘掉公子。
22、坑是你自己挖的,跳也是你心甘情愿的,可到了最后你会发现,你不仅爬不出来,而且里面只有你一个人。
23、不要自作多情的以为自己在别人心里多重要,或许在他们眼里,你就是犯贱。
24、习惯了有你,习惯有你在的日子。让我去习惯消失的每一天,我仿佛做不到。
25、祭颜你们只会说多年不见我只会说永远再见。
26、或许只有回忆最美好,反之也最苦涩。
27、爱别人不如爱自己,至少自己会对自己不离不弃。
28、十次密谈不如一次争执可让我彼此了解,所以分手在争执后。

一句话让人流泪的说说
29、我们总是握住了左手的幸福,却遗忘了自己右手的孤独。
30、伪装的欢笑,伪装的阳光与开朗,也许可以迷惑很多局外人,只是骗不了自己。
31、这个世界还有肮脏的地方,但不应成为让自己肮脏的理由;这个世界还有丑恶的人,但不应成为让自己丑恶的借口。
32、你走了,说祝我幸福,就像一个贼偷走了我所有的钱,还留言说:恭喜发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