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越想越恨的伤感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越想越恨的伤感句子
有没有那么一个人,他虽然离开了你,但是他依然存在你生活中,每当遇到某些瞬间,你不得已要想其他,于是你越来越恨他。小编就给你们带来了一组越想越恨的伤感句子。
1、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分手后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相爱过。所以,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2、想念如果有声音,恐怕你早已震耳欲聋。
3、那些连再见都没有说就离开的人,大概以后再也不会相见,毕竟赞够了失望的人是不会回头的。
4、我没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间,想起你。比如一部电影,一首歌,一句歌词,一条马路和无数个闭上眼睛的瞬间。
5、你闯进我的世界,然后半途而废,最后舍不得的人是我,心痛的人也是我。
6、谎称时间会冲淡一切,偏偏思念半分不减,愈演愈烈。
7、很多时候,你不说,我也不说,就这样,忍着忍着就淡了,想着想着就算了。
8、以后的路即使再难走,我也不会回头走进你的生活。
9、你再怎么改变也不能让每个人都喜欢你,所以还不如做一个自己想做的人。
10、挥不去,是上一秒还清晰的身影。回不去,是定格在心间的心疼,此刻好像不曾来过。它像一部微童话,演绎了话剧中的真实,回到如梦初醒的现实,让一个人好痛。
越想越恨的伤感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