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2022给女友的情话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2022给女友的情话
比喜欢多一点是心动,比心动多一点是爱,比爱多一点是你。和小编一起看看下面的情话吧
1、 喜欢你,认真且怂,从一而终。如果黑夜太难熬,我陪你日夜颠倒。
2、 喜欢你的每一天都很不错,没有你的每一天都很难过。
3、 你是我纸短情长的雨季,也是我往后余生的晴空万里。
4、 从前,眼前人是心上人。以后,心上人是枕边人。5 如果爱上你也算是一种错,我深信这会是生命中最美丽的错,我情愿错一辈子。
5、 想举手投降,想拒绝成长,想永远做个可爱的胆小鬼,被你保护在身后,把所有的爱都给我
6、 不想太成熟,也不想太过于懂事,只想在你身边做个幼稚鬼,能陪你走过困难也能被你护在身后。
7、 我还是喜欢你,像小时候吃辣条,不看日期。
8、 不管世界变得怎样,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哪怕是悲伤,也会闪闪发亮。
9、 你问我有多喜欢你,我说不出来,但我心里明白,我宁愿跟你吵架,也不会去爱别人。
10、 不可自拔的,除了别人地里的萝卜,还有我对你的爱。
11、 一生一世,我们来到这世间,其实并不需要很多的东西,健康的身体,吃饱睡好,一张床,一间遮风挡雨的房子,一个知心的爱人,就够了。

2022给女友的情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