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精辟的经典哲理语录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精辟的经典哲理语录
人很难时时活得清醒,但你要明白,懂你的人,比爱你的人更重要。
1、以前总觉得来日方长,什么都还有机会;现在才知道,人心易变,挥挥手便是无期;那些没说出口的话,没做过的事,没见到的人......竟都再也没机会了~
2、过于在乎就会过于敏感,而过于敏感就会过于计较。若计较多了,就难免失去。
3、我们习惯用一种标准来确定幸福,人为设定一条及格线,线上的是好命,线下的则是不幸。我们所面对的压力与痛苦狭隘与悲观,往往是由这根及格线造成的,却忘了其实每一种幸福都有缺陷。甩甩脑袋,抛开那条并不存在的及格线,你会明白自己所处的是一片森林,每一棵树都有它的阳光雨露。
4、感情的世界里永远不流行性冷风,一个女人,对爱情充满热情对男人充满期待,也别是一番活色生香的魅力!
5、喜欢跟爱是不一样的,喜欢是荡秋千,可以自得其乐不需要别人的回应。爱是跷跷板,需要一个人坐在对面与你互动,贴近你内心的感觉。
6、虽说女人控制欲都强,但女人真正需要的却是能控制她的男人。男人的放任往往会让女人开始不满,因为女人只有在男人近乎窒息的爱里才能感受到安全感的包裹。女人是都渴望自由,但自由太多,会让女人觉得自己是个不被爱的孩子。

精辟的经典哲理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