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三城记经典台词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三城记经典台词
有看过三城记吗,还记得三城记里的那些经典台词吗,一起来回忆下吧
1只要有信心,青涩的爱情,也会有成熟的一天。
2毕业就分手,是无奈还是借口。
3只要锄头抡的好,不怕墙角挖不了。
4友情,经得起平淡,却经不起风雨爱情,经得起风雨,却经不起平淡。
5在爱情当中我们永远都想要从外界去寻求一种满足那么永远也是无法满足的而如果我们永远想要通过改变自己去达到对方的某种要求事实上,对方永远都是没有办法真正的对你满意的;如果想要拥有一个美好的爱情最关键的一定是要好好的爱自己肯定自己才会拥有美好的爱情。
6在人生的经历当中纯洁的爱情不是每次都会有的在你还拥有的时候,好好的去珍惜对方好好的去看待对方的优点,缺点学着去爱他接受她。而不是尝试着去改变!那样你会有更完美的收获!
7人总是在伤痕累累之后,才能练就无敌的铠甲哥长的这么抽象都还有春天,你还怕啥啊!
8我们之所以爱上某个人,很多时候是因为爱上了爱情中的自己。
9当丘比特把爱和箭射向你,你就拥有了爱和箭,当你把爱还给了丘比特,你就只剩下了箭。
10爱情是疲惫的生活里的英雄梦想,因为有了爱情,每个人都有了自己的传奇。
11爱情属于敢于付出,敢于索取的勇敢者,而勇敢者必须有愿赌服输的勇气。
三城记经典台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