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最感人的爱情语录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最感人的爱情语录
爱情让人欢喜,爱情让人憔悴,一起来看看那些最感人的爱情语录吧
1曾经的念念不忘,终究有一天变得无关痛痒!如今我们也只是互相点赞,却再也不会收到你的消息的陌生人。
2听首歌,静静的回忆起往事。我们多么快乐,却无法回头。若能回到过去,我们又能做些什么?
3人海茫茫觅知音,送来相知一颗心。流水尚有干枯时,你我情意无绝期。执手相看情绵绵,时间停止在一瞬间。但愿时光不再改,相爱之情永恒在。我愿与你把手牵,天荒地老心不变。
4我爱你时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我不爱你时你说你算什么。
5你在我的生命中烙下了印记,却只当我是一个过客。
6这花为谁而开这花为谁而落残败就是结局。
7有些事情并不是我不知道,只是不想说而已。
8几年后,和我结婚的人希望是你,渴望是你,必须是你,也只能是你。
9如果爱情那么累,不要也罢;如果友情那么假,不交也行。
10爱一个人就是在拔通电话时,忽然不知道说什么好,原来只是想听听那熟悉的声音,原来真正想拔动的只是自己心底深处的一根弦。
11感情总不会是平行,是一种散射和期待。
12我一直留在你的身边,只是为了看着你幸福,只要你幸福,那便够了。
13没有奢望过你能告诉我什么是天长地久,只希望能与你将所有沿途风景全都看透。
14此刻我痛苦,因为我思考着,尤其因为我清醒着。
15三言两语讲完的故事,很少有人能知道其中的酸楚。
最感人的爱情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