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十分精辟的人生感悟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十分精辟的人生感悟
人生就像马拉松,获胜的关键不在于瞬间的爆发,而在于途中的坚持。你纵有千百个理由放弃,也要给自己找一个坚持下去的理由。
1、人来人往,只是一种熟悉,离别的再见,也是一种孤独,再见的离别,也是一种风景。谁的裁剪,谁的梦,又是谁的错过,只是一种风景,也是一种表白,忽略人生感悟,错过最真的年华。一段苍老,一段再见,浮生入戏,一段沧桑,一段再见,是人生感悟,也是无缘再续。离别的人,看开,放下,理解人生的再见,忘记的人,失落的心,藏着好好的善意,做一个问心无愧的人。
2、长大的人会知道哭这种情绪是不适合招摇过市的,那样容易让人看见自己的脆弱甚至是无助。
3、渐渐地,你会发现就连那个曾经最喜欢无所事事时就来一条的朋友圈,也开始变得貌合神离了。“人前的你是幸福的,人后的你却永远孤独”。这是对年轻的一代最真实的写照,成年后的我在无数次深思之后如是想着。毕竟谁都不愿意让别人看到这么脆弱的自己:一身软肋,无一盔甲!
4、不与负能量的交,这样的人,耽误自己的时间,扰乱自己的心,无奈人生的未来,负能量让自己变的散漫,变的不会说正义,不会说善良。不与小人交,这样的人借钱不还,还会说自己的不是,小人也许只会阿谀奉承,但是遇上了借钱不还,那么就苦了自己,伤了自己的心。
5、断续的话,藏着人生的梦,无奈的人,藏着最真的的相信,是浮生,是再见,也是一种离别的孤独。有一种人,不能再见,有一种相信,不能永远,有一种独白,不能哭泣,叫做来世的擦肩而过。花开花落,是一种繁华,人来人往,是一种聆听,繁华过后,终究不抵三分烟火,人海茫茫,不如一个回眸。是人心,也是真情,是情谊,也是朦胧,一段无缘的离别,一段失去的珍惜,孤独在左,相望天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