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句子 句句经典正能量!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10日

14、勤奋但不讲究效率的结果就是:笨鸟先飞,然后不知所踪。
15、人的思想是了不起的,只要专注于某一项事业,就一定会做出使自己感到吃惊的成绩来。
16、平凡人生要用平凡的心去对待,你的人生将会更精彩。
17、不管未来如何,但此时你就是强者,成功的真谛不在结果,而在于拼搏的过程!
18、不论你在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
19、让咱们将事前的忧虑,换为事前的思考和计划吧!
20、强者向人们揭示的是确认人生的价值,弱者向人们揭示的却是对人生的怀疑。
21、伟大的成就,来自为远大的目标所花费的巨大心思和付诸的最大努力。
22、不要因为众生的愚疑,而带来了自己的烦恼。不要因为众生的无知,而痛苦了你自己。
23、生活没有一劳永逸,要想不被抛弃,必须自己争气。
24、低头是一种能力,它不是自卑,也不是怯弱,它是清醒中的嬗变。
25、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总是会莫名的难受,别人问,却说不出一个合理的理由。
26、当你对自己诚实的时候,世界上就没有人能够欺骗得了你。
27、即使道路坎坷不平,车轮也要前进;即使江河波涛汹涌,船只也航行。

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句子 句句经典正能量!
28、懦弱的人只会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为烧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29、当你感到悲哀痛苦时,最好是去学些什么东西。学习会使你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30、工作,越做越会工作。越是忙碌,就越会有闲暇。
31、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
32、丢掉了爱心,可在春天里寻觅;遗忘了意志,可在冬天里磨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