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20句经典说说心情短语,句句入心,火爆朋友圈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10月08日

9.经历多了你就知道,如果自己没有本事,活该忍气吞声的受气,只有当自己强大了,才有给别人甩脸色的资格。
10.如果真的有一天,某个回不来的人消失了,某个离不开的人离开了,也没关系。时间会带你去最正确的人身边,请你先好好爱着自己,然后那个还不知道在哪里的人,会来接你。再重要的人让你失望多了,也变得不再重要了。失望到一定程度后,反而会开出一朵花来,那朵花的名字叫,无所谓。哀大莫过于心死,心死莫过于一笑。
20句经典说说心情短语,句句入心,火爆朋友圈
11.遇不到给你安全感的人不要紧,要学会自己给自己力量。看书、听歌、跑步,你喜欢的任何事都行。认真丰富自己,安顿正负情绪,随遇而安不是无所谓,是保证自己遇到什么情况都能撑得住自己。
12.有时候,当我们觉得不快乐,不幸福了,也许是因为追求的不是“幸福”,而是“比别人幸福”。或许,偶尔停下忙乱的步伐,好好看看身边,珍惜点点滴滴,享受所拥有的一切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