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忘掉不愉快的事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19年12月02日
忘掉不愉快的事的说说_说说句子

忘掉不愉快的事的说说
忘掉低潮,忘掉失败,忘掉一切的不如意,但不要忘掉曾经的野心!


忘掉她,忘掉你没有的东西,忘掉你失去和以后不能得到的东西。忘掉仇恨,忘掉屈辱,忘掉爱情,像犀牛一样忘掉草原,像水鸟一样忘掉湖泊。像地狱里的人忘掉天堂,像截肢的人忘掉自己曾快步如飞。像落叶忘掉风,像图拉忘掉母犀牛。

忘掉仇恨,忘掉屈辱,忘掉爱情,像犀牛忘掉草原,像水鸟忘掉湖泊,像地狱里的人忘掉天堂,像截肢的人忘掉自己曾快步如飞,忘掉是一般人能做的唯一的事,可我决定不忘掉她。

忘掉岁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坏。

我喜欢。忘掉时间忘掉空间。忘掉全世界。地做一件事。

忘掉!忘掉温暖,忘掉温柔,忘掉一切享乐,而把饥饿、寒冷、受辱、受苦当做自己的正常生活・・・・・・

忘掉她,忘掉你没有的东西,忘掉你失去和以后不能得到的东西。像地狱里的人忘掉天堂,像截肢的人忘掉自己曾经快步如飞。

如果有一天,你觉得无力前行,请跑起来,忘掉汗水,忘掉痛苦,忘掉过去,忘掉一切的烦恼,相信我,世界会找到你的!!!

想要忘掉的和可以忘掉的是不一样的,想要忘掉却偏偏忘不掉,需要忘掉的,终究会消失在时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