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负债累累还不起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19年11月29日
负债累累还不起的说说_说说句子

负债累累还不起的说说
你一旦走进负债的怪圈,就很难走出来。千万别欠信用卡的钱。你无法在支付18%的利息的情况下取得进展。


人这一生如果可以过的健康,平安,不负债,还能做点自己喜欢的事,能和喜欢的人一直生活在一起,就已经是种莫大的圆满了。

恨早不预修,年晚多诸过咎,临行挥霍,怕怖樟惶,壳穿雀飞,识心随业,如人负债,强者先牵,心绪多端,重处偏坠。

再穷,不要借钱去消费;再难,不要说话不算数;欠钱,一定拼命挣钱来还;还不上,要打电话让人知道你没忘。堂堂正正做人,明明白白做事。永远不要丢掉别人对你的信任,别人信任你,是你在别人心目中存在的价值。人生路很长,自己别把路走窄了。把人做好了,什么都会有的。

如果生命会成为一种对别人的亏欠,成为他人的一种拖累、苦难和不堪。那可不可以自己来选择自己的出生和死亡。我痛恨极了亏欠,他让我无望、寸步难行,让我时时刻刻都活在一个负债者的影子里・・・・・・・・・・・・・・・・・・・

吃自助餐你想,钱都花了不能亏待投资,于是吃的腹胀胃痛,结果需要花更多的钱去治疗。爱一个人爱久了,你就觉得总得有个交代,毕竟精力和青春都耗费进去了。吃自助餐的钱和爱一个人的时间都是沉没成本,最好不要再去想它,不是绝情,而是要对自己的未来负责,否则你的一生都会是负债。—— 琢磨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