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表达心累又无奈的诗句

热度:鲜花:鸡蛋:2020年10月12日
表达心累又无奈的诗句_说说句子

最近有点心累!感觉被遭人算计,又感觉那人说得对.......真的没动力了!很累!  无奈!  

这世上肯定有某个角落,存在着能完全领会我想表达的意思的人。   —— 村上春树

无奈的是,语言这东西,在表达爱意的时候如此无力;在表达伤害的时候,却又如此锋利。  

难过的是  隔着屏幕  语言这东西  无法表达我的酸甜苦辣  就只剩下无奈的我  和无奈的晚安  

我不想想太多,因为有时候,想太多反而觉得心累,情愿又笨又傻,有些事剪不断,理还乱。  

泪眼婆娑还不敢倒下去的样子  真怂啊  无奈宝宝已经上班了还要像躲老师一样的躲老板  心累我要回校园  

"有时候疏远不是讨厌,而是太喜欢又很无奈。"  

既然是豆腐心,又何必要用刀子嘴来表达。  

最无奈的就是在我最无奈的年纪遇到想要保护一生的你,而我又只能无奈的放走最爱的你  

让男人心累的女人一定很漂亮,让女人心累的男人一定很有钱。  

爱情应两情相悦,无奈我无情又时常不悦。  

面对无奈,面对心累,能做到的还是要继续努力,继续去挣扎,只因为还是要活在这个世上,只能努力地坚持下去,只能慢慢捱下去,还要努力相信总会过去的。  

无心,何为心痛,又何为心酸。无心,何为心苦,又何为心殇。无心,何为心累,又何为心计。  无忧,何为潇洒,又何为自由。无忧,何为快乐,又何为自在。无忧,何为孤独,又何为心碎。  但愿佳人伴我老,一起白头度余生。  

我该用什么去表达我现在的心情,交杂?无聊?难过?失落?都不算是,很无奈,没人理解没人陪伴。  

每个人都有自己表达情绪的方式,就像我,像我们,在这里字里行间里透漏着对生活的向往与无奈  

想为余生度生裁缝、无奈归宿一改又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