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不满现状又无奈的诗句

热度:鲜花:鸡蛋:2020年10月12日
不满现状又无奈的诗句_说说句子

痛苦的自己是因为不满现状,也无法改变现状的无奈感与无力感。  

所谓穿越不过是对现状的一种不满,如果一切如愿以偿,又何必辛苦穿越  

绝大多数情况下,对于现状的不满,都是自找的  

缺点魄力,少点储备,不满现状,过于实在,不够自信,心比天高,命比纸薄。  

对于现状狼狈的不满  却又不努力的去改变  滴答滴答又过一年春  望自己在剩余的日子  用尽全力冲破旧束缚  

人总是在知道世界上有更美的事物,更好的生活之后,才开始对现状不满的。这种不满有时变成动力,有时候会变成一股负能量。   —— 刘过

越是不满现状,摆脱现状的欲望就越强烈,而这种欲望会让一个人最终迷失方向。因为无论是谁本质上来看都无法做到“摆脱现状”,因为每一时刻的现状都是过去某一或者某些时刻的结果,而每一时刻的现状都是未来任一时刻的原因――没有人能够逃脱现实的束缚。   —— 李笑来

世界上永远有不完美的事情,永远有麻烦,唯一的解决之道是面对它,解决它,踏踏实实做事,踏踏实实做人,改变我们不满的自己,才能改变不满的现状。  

努力会得到很多.不努力会失去很多。不满现状的人会觉得时间不够用.现在安逸的人会觉得很享受。  

也许你对现状不满,觉得自己胖、丑、挫、穷、笨、衰……  但请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慢慢你就会觉得自己好胖、好丑、好挫、好穷、好笨、好衰……  

最可悲的身份,  是那种既不是学霸又不全是学渣  他们听不懂课,作业不会做,只好以抄作业为生。  不逃课,不捣乱纪律。  为考试成绩着急又无奈于现状。  三分钟热度.又恨自己不争气。  

当你一切春风得意,你的感觉极好的时候,你觉得鲁迅著作是读不进去的;但是一旦当你对现状不满,包括社会现状,也包括你自己的现状,你想寻求新的出路的时候这就是你接近鲁迅的最佳时期。   —— 钱理群

有时的疯癫  只是为了宣泄  对这世界的无奈与不满  睡醒的我们  依然笑对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