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外表开心内心伤感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19年12月02日
外表开心内心伤感说说_说说句子

外表开心内心伤感说说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越来越孤僻、越来越喜欢伤感一切、现在的我内心是怎样的一个世界。


有时内心总是会莫名的伤感。每天都在坚强的活着,真害怕哪天心底的这份坚强支撑不住

伤感的歌曲、到底是伤感了歌曲、还是伤感了自己。

内心的悲哀,谁能明白?心头的疙瘩何时解开?但愿伤感化做一缕清烟,随风、冲淡,许久的无奈,永远,不要归来…

突然明白了为什么我喜欢听伤感的歌曲,伤感就仿佛成为了我的灵魂,听着伤感的歌曲就仿佛有人在认同我内心的感受,才感觉原来这个世界上不仅仅只有我一个人,伤感之中带着点成熟味道也让我豁达起来毕竟人世间总会经历很多东西,当然,带着些如流水般清澈味道的歌曲更加好。

我听着欢喜的音乐,
伤感这生活过于灰暗。
我听着伤感的音乐,
伤感这生活过于伤感。

伤感的人是自卑的。因为伤感所以自卑,因为自卑了所以伤感。

伤感因泪水而变得清澈透明,不带泪水的伤感却比落泪的伤感更伤人。流泪的伤感,经过泪水的冲刷,伤口就会慢慢愈合;无泪的伤感,伤口最深。

以前老琢磨不透 入秋为何总让人感伤?现在才明白 或许伤感的不是季节 而是一个人内心孤独中的凄凉罢了. 秋 总是带著让人难以抗拒的伤感. 黄叶飘飘落叶凋 致立秋 我是个感性的男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