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没人疼没人爱心累的伤感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0年12月15日
没人疼没人爱心累的伤感说说_说说句子

标准女汉子:没人疼,没人爱,自己疼,自己爱。  

没人疼你,那就好好疼自己;没人爱你,那就加倍爱自己!  

活得像个疯子,没人管,没人疼,也没人爱  

我没人疼,没人爱,没人关心,没人在乎,没人体会,没人懂,没人发现,没人可怜,我就是一个可怜,没人要的乖小孩  

我没人疼,没人爱,没人关心,没人在乎,没人体会,没人懂,没人发现,没人安慰,我就是一个可怜、没人要的乖小孩  

对!我没人疼,没人爱,没人关心,没人在乎,没人体会,没人懂,没人发现,没人安慰,我就是一个可怜没人要的乖孩子。  

没人疼没人爱,  抱紧自己快离开。  「情人节朋友圈使用」  

头真的好痛好辛苦,但没人会知道,没人会关心,没人爱护,没人疼,没人爱,自始至终也就孤独一个  

我,一个傻傻的,笨笨的,爱哭的女孩,没人疼,没人爱。  

如果没人爱我  我会自己爱自己  如果没人理我  我会自己理自己  如果没人疼我  我会自己疼自己  总而言之  别难过,你还有你自己爱自己  

她,有人疼有人爱的时候,我明白我们没关系。她,没人疼没人爱的时候,她明白我们没关系。  

为什么我没人爱没人疼?没有朋友,没有恋人,就连亲人也不理解我  

小时候知道,坚强的孩子没人疼,长大后才发现,没人疼的孩子要坚强.  

你这么通情达理,一定是因为没人疼你,没人纵容你,没人心疼你,没人惯着你。  

对啊,我是汉子,应该坚强,所以注定没人关心没人安慰没人疼没人爱,曾经选择了坚强,现在就不能懦弱。挂着微笑,说,叫我女王大人。  

有人给你买糖,你回去抽烟吗?有人给你买奶茶,你会去喝酒吗?  说白了你就是一个没人要,没人疼,没人爱的人。  没人给你买糖,你可以自己买。没人给你买奶茶,你也可以自己买。  你要学会自己爱自己,自己疼自己。  知道吗?宝贝,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