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周末愉快的句子正能量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5日

周末愉快的句子正能量
1.奉天承运,朋友诏曰:恰逢周末到,寡人准备召开一个大型亲友party,现短信喧你参加,周六晚时准时进宫参见,不得有误,钦此!
2.不因忙碌而忽略了问候;不因工作而忽略了休息;不因拼搏而忽略了健康;不因距离而忽略了联系。周末到了,朋友祝福在心底,暖暖问候莫忘记。
3.给小雀以翅膀,它就能飞翔!给花朵以阳光,它就能绽放!给朋友以短信,能让人快乐!给祝福以真诚,可拥有朋友!亲爱的你,周末快乐!
4.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一个好朋友找呀!亲亲嘴呀拉拉手,我们不适合做呀!见个面呀,聊聊天呀,这个可以呀!发个信息祝你,周末休息愉快!
5.星期一,一路顺风,星期二,二目有神,星期三,利市三倍,星期四,四平八稳,星期五,五指抓钱,星期六,六腑清畅,星期天,洪福齐天。
6.看露珠跌落小草,去聆听世界的美妙;看云霞暮暮朝朝,去追随风的逍遥;看流星提着灯笼在跑,去享受这份静谧美好。周末来到,祝你心情大好!
7.周末快乐周五谋,轻松快乐不用愁,见到幸福招招手,遇到快乐点点头,碰到烦恼绕道走,撞上财神要挽留,祝你周末好运当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