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周末愉快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周末愉快的句子
结束一周忙忙碌碌,放下负累纠纠缠缠,拾起乐趣开开心心,周末就要轻轻松松,周末就需嘻嘻哈哈,呵呵朋友,祝自由自在周末快乐。以下是周末愉快的句子,希望大家能喜欢。
1、周末的太阳格外灿烂,因为有你的陪伴;周末的清风特别温柔,因为有你在眼前;亲爱的,周末你想去哪我都陪伴。
2、临到周末喷嚏就打个不止,到处弥漫着你的思念;想到周末耳边就响个不止,到处回响着你的蜜言;看到周末眼睛就呆个不止,到处飞舞着你的爱恋;来到周末心跳就加剧不止,到处享受和你的蜜甜,愿你我周末不见不散!
3、一份份心意,一丝丝情,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春寒加衣,夜晚少行,精力充沛,才能干啥都行。看看电视,上上网,没事想想我你就会由衷的笑。周末快乐!
4、周末到,开心到。无工作之缠身,无俗事之烦心,可以做家务,搞卫生;可以去游玩,寻开心;可以会亲友,乐逍遥!
5、(周)周忙碌心疲惫,(末)尾安排要有序,(快)快放下手中事,(乐)乐呵呵看短信,祝周末快乐!
周末愉快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