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青年人正能量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5日

青年人正能量的句子
1.谁的人生不会遇见几个人渣呢?
2.成功的第一个条件就是要有决心;而决心要不得迅速干脆果断又必须具有成功的信心。
3.有的时候,你很认真地去奋斗,但没有取得辉煌的成绩,你是否就应思考舍弃一些东西。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只有把握有限的时间和精力,相对集中地投入到某一个具体的人生目标上,才有可能成功。
4.生命不是苦中醇蜜,烦中取乐,不是看花绣花,不能雾中看花,游戏生命;生命是由铁到钢的锻造过程,生命是走向人生辉煌的风帆;生命需要道路如高天,智者如流云。
5.痛苦不是人生中最大的敌人,我会尝试着把它当成是我的朋友,在痛苦中得到最好的解脱,是我人生的最高境界。花前月下,你我同心,快乐无处不在;在痛苦中,痛定思痛,真正的快乐,就在其中。
6.忌妒别人,不会给自己增加任何的好处。忌妒别人,也不可能减少别人的成就。
7.青春如酒,让人沉醉。我们年轻,拥有美丽的容颜,拥有智慧的头脑,拥有健康的身体,拥有一颗敏感而又脆弱的心,所以我们易醉,我们会沉醉在努力的拼搏中,享受追求的快感;我们会沉醉在恋人的爱意中,体验被呵护的幸福;我们会沉醉在静静的思考中,感受探索未知世界的快乐;我们会沉醉在篮球场上,燃烧青春的活力……青春是多味的,青春是绚丽的,青春也是美妙的,于是我想说:青春如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