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2022新年抗疫正能量文案 河南疫情经典励志短语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2022新年抗疫正能量文案 河南疫情经典励志短语
1、河南加油!中国加油!相信我们的同心协力,很快就能战胜疫情!
2、通过这次全球疫情,更加深深的感到生在我们伟大的祖国是多么幸福和自豪的一件事情,即使有点小的瑕疵,我依旧热爱它。伟大的祖国万岁。
3、我觉得也是,想想大年三十踏上征途的医务工作者,还觉得特别感动
4、有一座城叫“众志成城”,中国加油!”遵守社会公德,履行公民义务,众志成城,就没有过不去的坎!
5、寒冬已去,曙光在即!我们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向奋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致敬!向正在与病魔斗争的患者说声加油!
6、中国加油!河南加油!希望如约而至的不止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你!
7、增强群众自我防病意识和社会信心
8、相信我们能够战胜困难,也希望早日战胜困难,向在困难面前冲锋陷阵人们致敬,为祖国加油!
9、疫情期间,大家注意做好防护工作,戴口罩、勤洗手、注意卫生与安全。
10、心是美丽的,总会熬过冬天,春天回到地球!我祝愿国家和人民平安,疫情将尽快消失,并祝所有朋友身体健康和安全。
2022新年抗疫正能量文案 河南疫情经典励志短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