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抗疫情正能量短句子 2022广西疫情防控励志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抗疫情正能量短句子 2022广西疫情防控励志句子
1、天陪爸妈,三天陪娃,一天返程,疫情结束后,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带娃去看爸妈。
2、我们许下美好的心愿:愿疫情早日结束,岁月静好,你我安然!
3、主动请缨驱疫疠,逆行涉险不彷徨。仁心情注江城暖,妙手春回华夏祥。自古红尘多义士,如今天使任裁量。德高艺玮千家颂,功铸丰碑万古扬。
4、没有什么故意的文案,只希望疫情早点结束,大家平平安安?致敬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
5、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希望疫情赶快结束!广西加油!
6、除夕夜。本是举家团圆的日子。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肺炎疫情。有一群人始终坚守在一线。他们时刻准备驰援广西。
7、疫情新闻吾最爱,宅家健身我青睐,深居简出待闺中,企盼花绽阴霾散。
8、祈福广西,早日彻底战胜病毒!让勇敢大爱的逆行者早日平安回家。
9、不论你在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
10、我觉得也是,想想大年三十踏上征途的医务工作者,还觉得特别感动
11、处惊不乱,稳中求胜。中华民族总能在灾难面前,不畏惧,不退缩,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祝福广西,祝福广西,祝福中国!
12、让我看看外面的世界。原来,国家和人民真正的和平是繁忙的交通。坚信风雨过后,阳光依旧灿烂,让我们互相照顾,为美丽的春天预约!在非常时期照顾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