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珍惜生命的正能量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5日

珍惜生命的正能量句子
1.心若计较,处处都有怨言;心若放宽,时时都是春天。世间不如意时常会有,能对你百依百顺的人,能让你如愿以偿的事都很少。你若非要计较,没有一个人一件事能让你满意。人活一世,也就求个心的安稳,何必跟自己过不去。心宽一寸,路宽一丈。若不是心宽似海,哪有人生的风平浪静!
2.自己打败自己是最可悲的失败,自己战胜自己是最可贵的胜利。
3.炫丽的彩虹,永远都在雨过天晴后。
4.幸福,就是默默地感受,感受等待中的期望。月满西楼,暗香盈袖,日晚梳头,举杯消愁,这就是幸福。“欲语泪先流”,也许只有含带体温的泪水,才能载动满腹忧愁,也许就是那种无尽的思恋,才能把酒销魂,这是一种等待,明知故国沦陷,丈夫亡故的等待,流寓江南,却还要静静的等,这也不是一种等待,却因“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而萦绕心际。等待,本是凄苦但等待,也是幸福,因为只要等待,就有希望,只要等待,那份真情就永远不会断!等待中,想起那个雨疏风骤的夜,感受等待中的幸福。
5.生命的价值不在乎时间长不长短,而是在于你是怎么利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