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珍惜感情正能量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5日

珍惜感情正能量句子
1.朋友,需用心去经营,需有一定的艺术性。不是在讲教,而是有切身的体会。对一个朋友,且不论男女朋友,不能太过于重视,否则对方会觉得压力很大,会被你的重视压的喘不过气,但又不能过于疏忽。
2.只有爱情没有婚姻会像泡沫一样容易破灭;只有婚姻没有爱情也会像白开水一样容易让人厌倦。暗恋最伟大的行为,是成全。你不爱我,但是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恋,是一生的事业,不因他远离你而放弃。没有这种情操,不要轻言暗恋。
3.如果,我爱上的那个人,给不了我幸福,给不了我永远,给不了我一辈子的爱。也许我们不会天长地久,或者说,他移情别恋爱上了别人。但是,我是不会去后悔。不会去后悔认识他,不后悔爱上他。不后悔曾经和他在一起。不管结果怎么样。不管自己的结局有多么的悲惨。我始终如一。
4.总有人问你,有对象没?呵呵,没有呢。不可能吧!其实,那是真的,不是没人追,只是没有合适的;不是眼光高,只是没有感觉的。也许有时想恋爱,想让自己不再寂寞,可是那个人却没有不想随随便便的爱了。因为有一种单身叫“宁缺勿滥”,有一种单身只为等待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