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个人利益与组织利益的励志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5日

个人利益与组织利益的励志句子
1.人生说短不短,长寿者亦能活到百岁;说长不长,弹指一挥间。只是,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若是待走到生命的终点,才后悔所走过的人生,就为时已晚了。与其到那时后悔,不如今天多做一点,至少回首的时候苦乐参半,眼泪与笑脸并存。少一分遗憾,就多了一分回味。
2.羡慕别人的人,若仅停留在羡慕上,就永远只有羡慕别人的份儿。学会羡慕自己,而后知道感恩,最终赢取成功。世界上慕人者众,羡己者寡,做多数人不做的事儿,就赢过多数的人了。学会羡慕自己,你才更容易珍惜拥有的。学会羡慕自己,其实也就是善于发现自己的优点与长处。
3.遇事不要急于下结论。即便有了答案也要等等,也许有更好的解决方式,站在不同的角度就有不同答案,要学会换位思维,特别是在遇到麻烦的时候,千万要学会等一等看一看,静观其变。很多时候不但麻烦化解了,说不准好运也来了。
4.世上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人与人交往的本质就是利益交换。如果不懂这个基本规则,凡是好处都自己独吞,不愿意让大家共享,早晚会众叛亲离,即使有惊世才华,也只能沦为无用的白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