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形容亲情间为利益相争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形容亲情间为利益相争的句子
来看看小编整理的关于形容亲情间为利益相争的句子,希望大家喜欢呀
1、钞票是每个人都喜欢的东西,虽然喜欢但是对它的定义会不尽相同,我也喜欢钞票,但是凡事不能仅仅向“钱”看齐,因为这个世界上还有许多比钱更珍贵的东西,那就是我们的亲情!钱没了可以再赚,亲人没了多少钱都换不回来----仅此献给那些只认钱不认人的亲们!​
2、在这个只认钱不认人的现实下,连亲情也能被金钱抹杀掉,可悲啊可悲!!!
3、唉!现在人只认钱不认亲情,为一万块伤了子妹之间的感情,做人不要太狠,会有报应的。你后代也会跟着倒霉的。不要把自己做的坏事硬加到别人身上,这样子你道德吗?
4、亲朋好友的互致祝愿、相互走动让过年有了些许传统的年味。一切向钱看让人与人之间愈发疏远,只认钱不认人了。生活中还有啥比得上人与人心灵的融洽更为珍贵呢?不是家庭、职业、社会地位和其他条件接近的人相互间心灵就能更接近,两个家庭两个人之间尽管条件疏异,但亲情友情让心灵应该是接近和相通的。​
5、说真的,为了钱把亲情搞丢,真不值得,但是看清一些只认钱不认人的亲戚,也是好事。
形容亲情间为利益相争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