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欣赏路边的风景励志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5日

欣赏路边的风景励志句子
1.石斛花香飘满竹楼,仙人掌围成的篱笆开满鲜花,凤尾竹飒飒摇响,芒果伸手可触,压弯枝条的柚子,敲打着竹楼的房檐。走进竹楼,温柔似水的傣家姑娘会姗姗地走来,送上一杯糯米香茶,轻轻将茶放下,然后嫣然一笑。彩色的筒裙,芳馨的气息,淡淡的茶香,嫣然一笑,犹如一支曼舞的孔雀。走进宁静祥和的竹楼,就有了那种前生今世之感。这感觉,仿佛是穿越古老的时空,等待了千年,在心灵间飘动。
2.一个隆起的土堆映入眼帘,前面赫然而立着一通石碑,上面刻着朱红色的几个大字“夸父陵”。陵上树木成林,蓊蓊郁郁,苍翠一片,在庄重肃穆之中还透着几分神秘,那树林的绿浓浓的,似乎要流淌出来了。
3.天空永远那样深邃,几乎只有极少的时候,连绵不绝的大山之巅才会显现几道银河。这些银河在秋阳的照映下,转眼间变成一道道银屑铺展成的康庄大道,或在山岭间一抹火红的马缨花的映衬下,可以清晰看见冰山与火焰交融的画面。
4.山沟,其实很普通,也很土气,只是因为满沟氤氲着槐花的芬芳之气,一串串洁白素雅的槐花迎风摇曳在沟里,如此这般,才令我等驴友们着迷,犹如貌不惊人的山姑被精心梳妆打扮一番,自有一番别样的韵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