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练习弹吉他的励志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5日

练习弹吉他的励志句子
1.你选择了吉他,就要把它当成自己的爱人。
2.弹出漂亮音色的关键,与其说是设备,不如说是你的双手。乐器演奏者也能控制音色。
3.喜欢摇滚乐的话,就要多听多弹你喜欢的内容,并充分地去分析它们。
4.多多思考啊。大家不要烦恼,不管如何也要坚持音乐啊。
5.记住每天都要练习新的内容,听到新的内容都要去尝试。
6.有一本书,在等待被翻阅;有一把吉他,在等待被弹拔;有一丛花,在等待被欣赏;有一杯茶,在等待被品尝。放下急事,照顾心中被搁置的琐事,那才是生活的养分来源。
7.我很喜欢“有弦相聚”这个字词,总觉得弦与弦的相聚是一种很玄妙的关系,一如人与人,人与动物,动物与动物,以及人与自然界,与这个众生同在的世界。
8.“嘣,嘣”是室友在摆弄吉他。这些日子,总在风声与吉他声中度过。那熟悉的旋律,常使我想起与吉他的结缘之初。
9.多少次曾因生活的无奈想去流浪,多少次曾在这不眠的夜里,拿起那把老吉他,轻轻的哼唱那,难忘的歌谣。在这深夜里把你思念。时光匆匆,带走了我们的青春,带走了我们的回忆,但带不走的是一份心情,和一份淡然。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我无法自拔,我终于在无数的陌生背后找到了真实的我,缓缓的从那,细细的琴弦下飘出,穿越了时空,穿越了自己,经过了你的梦呓终于,终于泪流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