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描写励志的词语和句子和段落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5日

描写励志的词语和句子和段落
1.记不清有多少个夜晚,在我翻阅纸张的指间滑落;记不清有多少支蜡烛,在我的凝视中化为灰烬。逝者如斯,我时时刻刻会听见自己对生命承诺的余音,感到岁月的流转在渐渐稀释我的年少无知,我愿自己是一只上足了发条的时钟,在昼夜不停的流转中留下自己充实的每一刻。
2.流光溢彩的鲜花,它们接受了阳光的洗礼,细雨的滋润,付出了自己婀娜多姿的脸庞来点缀世界;高大伟岸的树木,它们接受了人们的浇灌,鸟儿的祝福,付出了自己参天的绿荫来回报恩者;潺潺溪流,它们接受了雨水的恩赐,鱼儿的舞蹈,付出了自己甘甜清澈的血液来感谢……
3.风从水上走过,留下粼粼波纹;骆驼人沙漠上走过,留下深深的脚印;哨鸽从天空飞过,留下串串欢韵;岁月从树林穿过,留下圈圈年轮。啊,朋友,我们从时代的舞台走过,将给社会留下些什么? 花从春走过,留下缕缕花香;叶从夏走过,留下片片荫凉;风从秋走过,留下阵阵金浪;雪从冬走过,留下种种希望。啊,朋友,我们从人生的四季走过,将给人生留下些什么。
4.充满斗志的我们当然要在青春竞技场上努力拼搏!在这儿是公平的。要想成功只能靠自己。“有毅力,多努力,尽全力”是你胜利的前提!最终的胜利往往属于坚持不懈的人。正因如此,他们才能闪耀出那耀眼焕发的光芒。最随着光芒,丰富自己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