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描写雪景唯美的段落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描写雪景唯美的段落
花如花飘落,不如说是仙女下凡,她们舞着高贵的身子,托着深深的寒意,飞出了天空的银幕。小编整理了描写雪景唯美的段落,希望你们喜欢!
1、外面静悄悄,仿佛只有雪花在轻轻飘落,在上演着一场好戏,真像是一个粉妆玉砌银色王国。马路上像铺上了一层厚厚地毯,踩上去发出“咯吱咯吱”声音,留下一串深深脚印。冰雪覆盖世界分外妖娆。
2、雪,仍然不停得下着,像珍珠,晶莹剔透,像鹅毛,纷纷扬扬,像天空中的小精灵,调皮可爱,像柳絮扬花,从天而降……
3、只见天地之间白茫茫一片,雪花纷纷扬扬从天上飘落下来,四周像拉起了白色帐篷,大地立刻变得银装素裹。我不禁想起一句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真美呀!
4、洁白的雪,我爱你,我爱你的纯洁。你把大地装饰得一片银白,你把大地打扮得多么美丽。
5、黄昏门外六花飞,困倚胡床醉不知。——宋•楼钥《谢林景思和韵》
描写雪景唯美的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