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雨停之后的励志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5日

雨停之后的励志句子
1.不一会儿,雷声跟着闪电珍珠般的雨点落了下来,落到了房子上树上玻璃窗上打得噼里啪啦的响,豆大的雨点从房檐飘落下来,因为太急象断了线的珠子,一落到地下就变成了一条条小溪,天地间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
2.有时是“斜风细雨不须归”,有时是“黄梅时节家家雨”,曲子缓慢而悠扬。有时是大雨击落燕,有时是“黑布”漫天的狂风暴雨,曲子奔放而急促,这不就象征着我们辉煌的人生吗?雨后,树叶变得更绿,花儿更鲜艳,更香。
3.风呼呼地刮着,雨哗哗地下着。近看,街道上连一个人影也没有,白白花的全是水,简直成了一条流淌的河,上面争先恐后地开放着无数的水花;远看,楼房和树木都是模模糊糊的。
4.无数支雨箭齐刷刷地射破了地上的一层水,无数把雨伞顿时张开了手臂。就这样,清清爽爽的雨,淡淡凉凉的风,一起跳着欢快的舞蹈……
5.大滴大滴的雨水如子弹一般射来,打得树叶子哗哗地响,落到人身上也有些痛。
6.无人与我立黄昏,无人问我粥可温;无人告我夜已深,无人与我把酒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