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雨纷纷,愁微冷,缘分未走雨未停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雨纷纷,愁微冷,缘分未走雨未停

1、 雨纷纷,愁微冷,缘分未走雨未停,而我还在等,等待那声声的牧笛声。辗转几世,只为历史转身,等你再次回首,我还在抚筝,为你再续情深。斑驳的城门,见证我们的情深,却无法回到前生,无法和你坠入红尘,无法和你浪迹一生。雨纷纷,愁微冷,而我还在等,等你未变的回声,这一生,我不会再如前世过门。
2、曾几何时,从你的眼神里,我找不到我的影子,却,依然和你走在一起;曾几何时,我也体会不到你的温暖,还有你那柔柔的情怀,却,一如既往的爱着你;曾几何时,你的沉默,无情的打击着我们的爱情,把仅有的默契消失殆尽,就是再多的“我爱你”,终究也抵不过你绝情的伤害。
3、我记得,你的手掌是温暖的,你曾说爱我。我们兜兜转转走了这么久又回到了这里。你很快又投入另一段新的恋情。我们曾执手说好的甜蜜誓言被我们合力敲碎了。原来时间让我们遗失了彼此的同时,我们也学会了淡忘。你曾说年少时,爱与喜欢。不过是一场自顾自的执着。但我爱你。爱了整整一个曾经。
4、说过不会比你先走,说过就算走也决不回头,说过不再用手试泪,说过就算你走也不在原地逗留,说过的不在也再,说过的一切已不算,你的臂弯已不再是我心灵的港湾,而那些承诺不过是无稽之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