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雨纷纷,愁微冷,缘分未走雨未停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5、有多少我爱你,最后成了对不起。有多少对不起,最后都是没关系。有多少没关系,最后说了谢谢你。你看,悲伤的爱情也有悲伤的美丽:从我爱你开始,到对不起结束。从没关系再见,到谢谢你爱过。爱情复杂至极却也简单到死,也不过是:我爱你~对不起~没关系~谢谢你。
雨纷纷,愁微冷,缘分未走雨未停
6、当一份感情不属于你的时候,它根本也对你没有一点价值,所以你也不必认为它是一种损失。情断了,绑不住,试着放手,走与不走,留与不留,我不想懂。
7、即使是离开了你,我还有那属于自己的回忆。有时候,回忆、却是刺痛自己最好的武器。或许自己就是一个世界,自己给自己一个画地为牢的界限,然后自己在里面出不来。
8、此时,我的爱情有如落花流水春去也,我只想一个人静静呆着。我说,爱情是件奢侈品,不爱爱情的人,不要轻易消受它,否则,它带给你太多的伤痕,会让你一生不得安宁。
9、一个人,我不怕,我只怕当习惯一个人的时候,有人来打乱我的一切。每个人心底都有那么一个人,已不是恋人也成不了朋友。时间过去,无关乎喜不喜欢,总会很习惯的想起你,然后希望你一切都好。如果你不是瞎子,就不要用耳朵去了解我。
10、万水千山我隔着思念的距离读你,我读懂了你的一帘幽梦,读懂了岁月的沧桑,亦读懂了爱情。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注定一生疼。或许有些情,只能心心相携,有些爱,只能相守天涯。那么今生,就让我以最温暖的姿势,看着你幸福。